戶外教學兼聯誼在─莫內的花園選個5月30日的豔陽天師生一行人在觀音─莫內的花園~拜訪夏天! 雖說是戶外教學,卻也算是聯誼的好時機,趁著不算太熱的初夏,來到位於觀音鄉的~莫內的花園~作為此次師生同樂的景點結婚西裝。 早夏的天氣宜人,微薰的涼風伴隨著搖曳的湖畔楊柳,如畫的景致,很難不令人心生詩意,望著此番唯美佳景,顧不得同學們還未到齊,師生幾個像個大孩子般,心急地決定先行去探索園區內的一些花草植物,當然也美酒店打工美地擺pose留下一張張~~美得冒泡~的~~~歉~影!! 當然啦!我也沒忘記當老師的職責,一一為同學們導攬我們曾經入畫的植物名稱,例如~菊花.荷花.鳶尾蘭.竹林.雞冠花.睡蓮.紫藤....等,沒想到園區雖小,卻栽種著如此當鋪豐富的植物資源,還有~那依~莫內的花園~畫作為景的景觀設計,也是令人舒暢無比,看來此次戶外教學是選對了地方囉! 中午~我們在園區內點餐,雖然有點小貴(每份套餐約350元),但不錯的料理味道,配上如此美麗的景信用貸款致,我想~憑著園區主人的經營巧思和用心,值得了!但是~~~老闆~您上餐的速度能不能再快一點~我看有些客人等得都打起盹來了耶~~ 用完餐~我們還玩了一些(誰~時間~地點~做什麼)的亂配小遊戲,輕鬆地享受倘佯在這令訂做禮服人身心舒暢的初夏午后~~~ 有了此次愉快的戶外活動,我想師生常出來曬曬太陽增進情感是必要的,同鞋們~期待下次的相聚喔~~~大家想看看拍右臉會不會比較美啦!!有嗎?這就是依~莫內的花園~造的景美的勒~~~YA!老師賣房子說大家往右比手勢,結果大家都很聰明,知道是自己的右邊~嘻~好像老師才是笨蛋厚~~~或站或席地而坐,就是如此隨性串起大家的情感!(麗美/寶蓉.啊妳們是檳榔姊姊花喔!還穿制服勒~)同學歡聚戶外~心情更加輕鬆!(寶蓉老公結婚西裝!謝謝你的參與喔)美芬/玉珠/淑美/麗美~怎麼和老師合照就笑不出來嗎~什麼態度嘛!真是的~~~ ●以下是一些獨照~看誰比較水喔~~偶是沉醉在美景裡的老師啦~~淑美的姿勢~妳在某條路上~等待起跑嗎?(妳知道我在講啥吧)海花酒店兼職的臉~被嬌陽曬得像蘋果一樣紅通通的~~美芳的紅鞋鞋好耀眼喔~~~麗美說~偶這樣的睡姿像貴妃ㄋㄟ~~~好喜歡背後蓮花池的景致哩!綠衣配綠色景致~好清新喔~~這棵大植物不知是啥?但是我很喜歡它的大氣!厚~~上面那些歐巴桑~酒店兼職扭腰擺姿的~看不下去了~~~吐個舌頭送給妳們! 切~~~愛現~我還是睡我的美容覺吧~免得傷眼~~ ●好吧~~以下是一些合照總可以了吧~~~奶油磨菇義通心麵~~~~野菇蒔蔬悶飯~~~十錦南瓜焗烤飯~~~磨菇珍菇豆腐飯~~鳶尾蘭蓮花菊東森房屋花紫藤睡蓮
創作者介紹

金像獎

od51odtcz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